健康產品 - OSIM uJolly V手背墊

之前一直在物色一款簡單得來又有效的背部按摩墊,剛好路過OSIM的專門店時,看到這款uJolly 背墊。試坐了一陣加上店員說這款正在做母親節優惠,唔,就決定買它吧!


OSIM uJolly 背墊



一直以來為了配合房間的顏色,我都想把白色的電腦椅換掉,但椅子沒壞就換掉,這樣很浪費。剛好這款按摩墊有紅色呢!這下椅子也不用換了。

話說臨近母親節,這類商品很多也在做優惠。像我這次買的按摩墊,原價HKD 2380,優惠價HKD 2100,折省了HKD 380,而且免息分期的價錢跟full paid 相同,折後的價錢算是相宜了。

事實上在專門店試坐時,已覺得它整體的功能幾到位的。先說它的頭枕,雖然不是真皮,但舒適度依然不減,高低位置亦可自由調較。另外,膠面的氣味不大,不會影響使用。

舒適度幾高的頭枕

可自由調較高低位置

它背後有一條可調較的魔術貼束帶,可把整張按摩墊穩固地綁到電腦椅上。
合適的椅子種類也有不少,可參考官網圖


用束帶就可穩固地把按摩墊綁到電腦椅上

至於功能上,分別有4種「設按摩程式」跟「個人化按摩」。我自己則比較喜歡「個人化按摩」中的「V型夾膊」。因為預設的treatment 對我來說,力度有點大。可能最近疲勞度不算太高,所以「V型夾膊」最舒適。適當的力度使我差點要睡著呢!
另外,按摩肩部位置可按個人喜好而調教,不論高低或寬窄,通通都可自由調較,十分人性化呢!

備有4種「設按摩程式」跟「個人化按摩」


遙控器可收藏在坐墊旁

電源線的出口位


總括來說,這是一次愉快的購物經驗。不管有多喜歡去旅行,留在家中的時間還是不少。趁平日下班回家後,好好的放鬆身體也是必須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