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月 意大利 - [科莫湖] Lake Como 飲食

在Como 逗留短短兩天,已到La vita è bella吃了兩次午飯,想也知道那裡的食物有多棒!

水要收費,這是常識吧!
La vita è bella
非常非常推薦的餐廳!下次再去Como的話,還是要到這裡吃飯!

說起來第一次來這裡是因為在還未吃早餐的情況下,走完整段Faro Voltiano,從山上下來時我們都累趴了。然後在湖邊看到La vita è bella,看它的格調不錯,就進去吃吃。

招呼我們的待應是個金髮女孩,聽她口音不像意大利人呢!重點是她臉上經常掛著笑容,這也是我特別喜歡這家餐廳的原因之一 :D

食物方面,我自己就特別喜歡這家的蕃茄海鮮扁意粉。整道菜不但味濃,尤其是蕃茄帶出了海鮮的鮮味,另外,扁意粉很有咬口。至於海鮮則有青口跟八爪魚粒,兩種的肉質都相當彈牙!其實海鮮牛油果沙律都很好吃,因為這家所用的海鮮肉質都比較彈牙呢!

吃完正餐,當然要試一下這裡的甜品。我就很滿意我點的蘋果芝士切餅!不會太甜,而且有肉桂的香味,加上表面灑上了朱古力粉,反正吃完也不會覺得膩呀!

第二來的時候就坐在戶外的玻璃室

牆上的Menu


以下這些是第一次來吃的食物:

免費的餐包

我最愛的蕃茄海鮮扁意粉

素菜意粉

海鮮牛油果沙律

蘋果芝士切餅

朱古力Brownie

全部都超好吃呀!


第二天在Lake Como遊完船河後,又跑去再吃一次!這次就到戶外的玻璃室用餐,因為天氣很好,所以我們一邊享受著冬天超棒的日光浴,一邊吃著我很喜歡的蕃茄海鮮扁意粉跟沙律!

以下這些是第二次來吃的食物:

我最愛的海鮮意粉!!!!

另一款的海鮮沙律

菠菜火腿長通粉伴沙律

還是一樣,全部都超好吃呀!



La vita è bella
地址:Piazza Domenico Croggi, 4, 22100 Como CO, Italy




Caffè Fontana
這家cafe 就在我們民宿大門的旁邊。晚上想不到吃什麼,我們就進去買了兩個pizza外帶。看了下menu,看到之前沒試過的鯷魚pizza,所以就點了一個它跟一個普通口味。這樣一整個pizza才€6 - €9 ,很便宜呀!

我坐在bar台看著廚房製作食物,原來這裡的pizza是用碳火烤的。剛烤好的pizza味道真不錯,老實說,只有芝士的pizza已經足夠了,像香港的pizza hut 搞那麼複雜的topping,其實真的很多餘。

用碳火烤出來的pizza 就是好吃


Caffè Fontana
地址:Via Domenico Fontana, 19, 22100 Como CO, Italy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