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月 意大利 - [科莫湖] Diga Foranea,Lake Como Boat trip

在這寒冬裡,我一人獨自坐在船艙上層,吃著迎面而來的冷風。然而,能感受著這樣嫵媚的日光,就算是寒風刺骨又如何?這些都是大自然給我最珍貴的禮物。

飄揚中的意國國旗


第二天清晨5點多,我們就起床了。既然不是有什麼特別地方要去,我就提議外出晨運去。唔,現在看來這是一個非常棒的主意!
Diga Foranea
清晨時份,太陽仍未完全出來時的Como真的超寒冷!我們穿了件外套就走到湖邊晨運散步,現在想想都覺得有點crazy XDDD

走到Diga Foranea時,太陽就出來了。看著迷人的日出,當下覺得活著真好呢!當中最令我難忘的一幕是,看著陽光穿透Como大教堂圓頂的窗,再直射至山林。呀!出來晨運實在太明智啦!

在Diga Foranea的另一邊則是Tempio VoltianoMonumento ai Caduti。當中Monumento ai Caduti是用以紀念一戰時逝去的士兵。

清晨的湖邊寒風凜冽,冷得我在發抖

天色仍未全亮

在Diga Foranea長廊上

日出了

好像流星般劃過天空的飛機痕跡

陽光穿過大教堂灑落在山林

這是 Tempio Voltiano



Diga Foranea
地址:Diga foranea Piero Caldirola, 22100 Como CO, Italy



Navigazione Lago di Como (Lake Como Boat trip)
晨運後,我們回去住宿隨便煮煮,吃完早餐就出發去遊湖了。 在碼頭看到Navigazione Lago di Como有個 Circular tickets的package,在Como出發,然後回程到Como,一個半小時收費每人€ 8.90。我們買好票後就等船開。

因為下午要回到米蘭坐火車到羅馬,所以我們都沒有打算在其他地方下船,遊遊Lake Como都足夠。

由於寒冬的關係,基本上所有乘客都只會留在下層的船艙,可是我又不甘心隔著玻璃看風景,所以開船不久,我就自己獨自走到上層。

當天的風真的超大,就算有陽光,我也感到很冷!尤其是被風一直吹打在臉上,感覺就好像被刀刮一樣,這樣一來還真令我整個人都很清醒。 不過上層一個人都沒有,我就像包場一般,隨我高興坐哪裡都可以,最後我選擇了坐船尾,在船尾位置看風景實是一流!

船期時間表

這艘就是我們將要乘搭的船

船艙上層

船艙內

起航!

Lake Como的湖景

看到前一天到過的Faro Voltiano 聳立在山上

寒風令我頭腦更清醒

湖邊的一排排小屋

湖邊的教堂

位於Cernobbio區的Gestione Governativa 碼頭



Navigazione Lago di Como
地址:Piazza Gae Aulenti, 36, 20124 Milano, Italy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