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月 意大利 - [米蘭] Cormano Flea Market

來到米蘭的第二天,天氣寒冷但晴朗,我們6am 就出發到Cormano Flea Market (Cormano 跳蚤市場)!

漂亮的日出


第二天早上我們搭上Metro,從Sondrio 坐到Comasina約10分鐘。我們在麥當勞買了杯熱巧克力頂肚就直接走到跳蚤市場。

或許是太早的關係,沿路上都沒看到半個人影,車子倒是滿多的。

Comasina 附近的道路

Cormano 一帶的民居
Cormano Flea Market
原本在網上查過跳蚤市場的位置是在Via Europa 一帶,可是我們到了卻沒看到有攤販。有點失望的我再往前段走時就發現,原來攤販都在Via Europa 旁的球場Centro Sportivo Comunale裡。

看到很多攤販都在忙得不可開交的把貨物搬來搬去,整個社區頓時就熱鬧起來。可能平常比較少遊客會去,整場就我們兩個亞洲人,在我們旁邊走過的人都看我們一眼。

然後我看到有一台很古老的播音機 (可惡!我忘了拍照) 。一般的舊式player 唱片都是橫著放,而它的外型有點像電影播放帶,是豎立的播放。音質則帶點老舊的混沌聲音,但我認為這才是它的特別之處。

我們逛到其中一檔時,看中了一隻法國牌子的瓷碟,花 €20 就把它買下來。之後再逛一下就離開了。

逛跳蚤市場是我去旅行時最喜歡的行程之一,既可感受當地人一般的生活,也能發掘很多別具特色的小玩意呢!

Via Europa 的入口

好熱鬧的跳蚤市場

古董雜貨什麼都有


Cormano Flea Market
地址:Via Europa,20032 Cormano MI,Italy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