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月 日本 - [廣島] 交通住宿

九月份的美國加州之旅才剛完結了三星期,緊接就是到日本廣島的 7人家族之旅。而我們所去的地點均在廣島縣 (広島県 Hiroshimaken) 內。


廣島市街頭


是次選擇廣島,全因成功地搶到 HK Express 的特價機票,連稅包行李也只需 HKD 1200左右,但由於我已沒有太多年假的關係,這次我自己只會停留三天。

出發前在 Airbnb 找了間很便宜的民宿,然而,我早就跟家人說過,住宿的地方就在民居中,大家說話時要輕聲一點。

對於廉航,我沒有什麼可挑剔,反正只有4小時的航程。就算座位相較狹窄,亦很快就撐過去。

反而我比較想說對住宿的感想:

[ 環境 ]
由廣島JR車站步行至約15分鐘,因此,不宜帶著行動不便的老人家租住。另外,民宿本身位於民居大廈,環境相對地清靜。

[ Wifi 速度 ]
正常速度,亦沒有斷線情況發生。

[ 房間 ]
比我想像中細小。雖然網上的資料顯示這單位最多可容納 8人,但其實當我們一行 7人入住時,顯然空間感不足。由於客廳正中央的大餐桌佔據了不少空間,更使老人家出入不便。幸好洗手間跟浴室是分開的,不然會變得更不便。
另外開放式的廚房亦備有一般的餐具,很適合喜歡自己煮或買外帶的旅客入住。

[ 早餐 ]
沒有早餐提供。

放在客廳正中央的大餐桌

AIRBNB 連結在

另外,因為我自己能去的地方不多,所以買了 廣島&山口地區 的 JR p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