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月 日本 - [廣島] 新幹線 500 TYPE EVA PROJECT

來到第三天,我自己的行程已到尾聲。趁距離回程起飛前還有些時間,我特意去乘搭一下屬於山陽線的新幹線500 Type EVA.


在三原駅停靠的500TYPE EVA




列車是由博多出發,以新大阪為終點。剛好途經廣島駅呢!

當列車靠近月台時,乘客紛紛舉機拍照,場面甚為搞笑XDDD
因為車會稍微停泊幾分鐘,我趁機拿在廣島站買的EVA 新幹線紀念品跟500TYPE一起拍照。

我很喜歡初號機的配色

在廣島駅買的紀念品,剛好用來合照


看到可愛的STAFF穿著500TYPE特有的制服。
上車後,每位乘客都會免費獲派一份關於500TYPE EVA的資料,裡面還附送一張明信片!非常值得收藏!


很可愛的STAFF


上車後,放好行李就走到第一車廂拍照。
第一車廂裡展示了很多介紹用的資料,例如人物設定跟場景設定等。

第一車廂是展示室來的

在黃色門簾後,就是EVA駕駛艙體驗的地方!

黃色門簾後方就是EVA駕駛艙體驗的地方

好有型的EVA駕駛艙!
這必須要提前一個月前予約才可以坐上去體驗。沒有予約的我,問准了職員,在裡面拍拍照就算 :P

這裡有EVA駕駛艙體驗

由於我們沒有劃位,都是選擇自由席而坐。
走進2號車箱時,又是另一種感覺!

車廂的走廊通道都加入了NERV的元素

跟著我走到吸煙室,在裡面就遇上了律子跟加持XDD
你這個兩個煙鬼!哈,順帶一提,我是閉了氣才走進去吸煙室的!

跟律子一起吸煙

扮有型的加持良治

列車開了約半小時後就到達三原駅。
而我的500TYPE EVA之旅跟廣島之旅也正式完結。
下車後,就回程到廣島駅,下午便回港了。

列車的終點站是新大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