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9月 美國加州 - [洛杉磯] Los Angeles 交通住宿

我在San Francisco 的旅程暫時告一段落。
隨後幾天就到Los Angeles (LA) 遊玩了。

從上空往下看的加州



在San Francisco (SF) 的旅程完成後,隨後的三天,我會跟Yumi 乘坐Delta 的航班到LA。雖然Delta 只是廉航,但都會為乘客提供小吃,而且機上的人不多。當天我乘坐時,整班機的乘客只有約15人左右。

航機上的小吃

只需坐一小時左右的飛機便到了。
留在LA的幾天,我們會入住位於Korean town 附近的 Howard Johnson Los Angeles (現在似乎已改名為 Best Western LA Midtown Hotel )。

來說說我個人對這間酒店的感想:

[ 位置 ]
雖然我們都是坐合租車直達酒店門口,不過酒店本身的位置很接近Metro Wilshire/Vermont,所以即使區內移動都很方便,而且在Korean town 附近的話,也比較容易找吃的 :)

Metro Wilshire/Vermont Station

[ 環境 ]
對著大街也不會很吵。

[ Wifi 速度 ]
一般。不算快也不太慢。

[ 房間 ]
整體來說都幾乾淨的。

[ 早餐 ]
提供簡單的早餐。最令我開心的是,早餐那裡有台自助格餅機,格餅都新鮮熱辣,好好吃!

Howard Johnson Los Angeles
地址:603 S New Hampshire Ave, Los Angeles, CA 90005, U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