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9月 美國加州 - [三藩市] Google Local Guides Summit 2016 #LGSummit16 (下)

來到第二天的 #LGSummit16,這天的任務是到 Google SF office 參加Local Guides 分享會,然後到Mission district 進行geo walk :)

Google Local Guides Summit 2016 Day 2
很熱鬧的Google San Francisco office



分享會的內容主要是主辦方邀請了幾位來自不同國家的Local Guides 分享他們作為Local Guides 的體驗。期間我們還被分成小組,建議一下Maps 的review未來還可加入什麼類型的新功能。

我自己其實就比較想加入review filter 之類的東西 XDD 反正到最後,每組需要派一位代表跟在座人士介紹我們的建議。我幾喜歡這類型的互動,畢竟每人想法不同嘛,集思廣益真的可以聽到更多,很多別人的想法都令我大開眼界呢!

兩天都看到這個Welcome 牌 :)

大家都很踴躍的發問

趁分享會中間的break 來拍張相

上午的分享會結束後,接下來就到午膳時間。用餐地點在office 的另一邊。
不過人多的關係,空間不夠呢!所以我都走到reception 那邊用餐。

手快有手慢無

午餐以輕食為主

我的午餐

午飯過後,大家再集中一起來準備下午的任務 - 到Mission district 進行geo walk。顧名思義,Geo Walk 就是進行實地探索。由個別小組的Local Guides team leader帶領我們到San Francisco 的某個很local 的地區,親身感受一下當地人常到的餐廳,或者是到一些比較有名氣的地方觀光。我的小組則是到Mission district 的 Mission Dolores Park,然後去喝啤酒跟吃墨西哥餐 XDDD

下午的任務簡介
我們小組一群人到達 Mission Dolores Park 後便開始了幾小時的探索。

綠草如茵的Mission Dolores Park

接著來到 The Monk's Kettle 嚐啤酒。雖然我自己平常滴酒不沾,不過店主提供試飲的幾款酒都比較易入口,而且我還是頭一次喝到濃厚酸味的啤酒呢!

共有五款酒供試飲




喝到有點頭暈後,我們一行人就起行到別處吃東西。走了10多分鐘,我們來到這間名為 Taquerias El Farolito 的墨西哥餐館用餐。這是一間既local 又廉價的餐館。裡面的餐點不會很貴,辣蝦飯才USD 6左右 (沒記錯的話 :P)

平常在香港時,我很少接觸這一類菜色。初次品嚐還覺得不錯,而且有夠辣的!我都快辣到噴火。可幸是在SF office時沒有吃很飽,不然又飲又吃,吃到最後都快撐到吃不下了 :P

餐廳內的環境

辣蝦飯

吃到好飽後,接著再到街上四處走動,然而走了一會,一行人就來到晚上舉行Party 的地方 - Mission Bowling Club。終於,到了 #LGSummit16 的尾聲。跟大家開始熟絡後,卻又是時候說再見了。

先介紹一下這間酒吧,食客可以在這裡一面打保齡一面用餐/飲酒。這晚因為包場的關係,酒吧其中一角被Youtube的員工設棚,然後為我們拍攝及印製即影即有的動態小畫冊,真的非常有趣!我找其他Local Guides 跟我一起玩了4次 XDDD

Youtube的拍攝棚

除了好玩的,當然少不了吃的。對,又是吃的XDDD
這裡的食物事實上還不錯,可惜在下午那段時間裡吃太多了,有點吃不下的感覺 :P
沒有運動細胞的我,只有在場內四處拍拍照XDD

好重果味的cocktail

小吃之一

味道不錯的漢堡

炸薯條

Local Guides 的招牌氣球

接近尾聲時,開始進行頒獎,以表揚某些表現突出的Local Guides。其中有位Local Guides Community 的moderator,他前後共自發性的舉辦了50次meet up,實在厲害呢!

活潑調皮的主持人 :)

Local Guides team 的manager

感謝各Local Guides team members 的付出,隨著頒獎禮完結,為期兩天的 #LGSummit16 在此劃下完美的句號。

#LGSummit16 第二天的相片,已收錄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