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9月 美國加州 - [三藩市] Chinatown, Cable Car, Fisherman's Wharf, Ghirardelli Square, Golden Gate Bridge

當了一天的觀光客,發現 SF有很多好玩的地方 :)

飄揚中的美國國旗

Chinatown
還未會合Yumi 前,我先自己一個人到Chinatown 走走。因為離hostel 比較近,走了20分鐘就到。整個Chinatown 的地方很大,而且四處都是香港人,基本上走進去一點也不感到陌生。
適逢中秋節臨近,街上兩旁都是一些賣月餅的小攤販,而兩旁的大樓上也高掛著燈籠,好不熱鬧 :o

有點遺憾是沒吃到 Fortune cookie。

Chinatown 其中一個入口 - 龍門關:天下為公


商店林立的Chinatown



Cable Car
隔天跟Yumi兩人去坐cable car,到達Powell station 時才7:30am,但已出現隊排的人潮。
我仍是建議早點去排隊,因為下午回程時看到的人潮比早上多好幾倍。

站到車外的位置這要看運氣,這次剛好被我們站到了!超爽的,而且很刺激喔!因為我上車前來不及付錢,我就單手抓著扶手,另一面在掏錢出來。

車速其實不算慢,要是我掉下去應該很傷吧!? 想想也真的有夠刺激 :P

剛好站到車外的位置


站在車外,看著車子移動的感覺很新奇


Fisherman's Wharf
中午去了漁人碼頭,重點是要去吃 creamy chowder soup !!

漁人碼頭的蟹logo


買了兩客Chowder Soup,一客是裝在麵包裡的Lobster Chowder Soup (USD 13),另一客則是用紙碗裝著的普通Cream Chowder Soup (約USD 9)。我覺得普通口味的比較適合我,芝士味比較濃郁。

不過海邊的風很大,吃到一半的湯都被風吹得很快就冷掉了 ~_~

我說這樣的美食不只吸引人類,也吸引了許多進擊的海鷗在旁虎視眈眈。為了吃,牠們不懼怕人類的揮手追趕,只要人類快快把吃剩的交出來!XDD

如何前往請按此

Lobster Chowder Soup


Cream Chowder Soup

除了在海邊吃風吃東西外,整個漁人碼頭的面積也很大,四處都有很多大大小小的特色商店。
這裡確實很適合一家大小來遊玩!當然也很適合情侶來拍拖。

有很多特色的商店

很適合一家大小來遊玩

我都被這些七彩的糖果吸引進去

Ghirardelli Square
Ghirardelli Square 離漁人碼頭很近,才10分鐘路程就到了。

這邊定期會舉辦一些event,我們去的當天,門外正售賣著「CHOCOLATE SALON」的門票,只要買了門票,就可到場內不同地方吃朱古力。不過我沒有興趣啦,所以沒有買。而進場參觀則是免費的。

場內設有Ghirardelli Chocolate 的自家cafe,要是逛累了,坐下來喝杯熱飲也是很不錯。

剛好我們逛累了,那麼我就選擇了坐下來喝杯Earl Grey tea...
雖然我看其他人都點了超誇張的雪糕甜品,像 Salted Caramel Brownie Sundae (Menu在此),但我對如此誇張的甜品沒興趣。沒關係吧,反正cafe 的整個環境讓人感到很放鬆。

在Ghirardelli Chocolate cafe 喝Earl Grey tea

Cafe 的整體環境令人感到很舒適


Golden Gate Bridge
沒到過金門大橋就像似沒到過SF一樣 :P

個人對於金門大橋的感想是,走在橋上那感覺很宏偉,看著面前的一片汪洋,心中很舒坦呀!畢竟這裡是一個觀光熱點,所以就不存在上下午的人潮之別。

至於交通方面,由於這裡是一個很有名的景點,很多巴士都會停這裡。可參考官網:按此

宏偉的Golden Gate Bridge

很顯眼的紅色大橋

無敵大海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