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9月 美國加州 - [三藩市] San Francisco 交通住宿

經過12小時左右的飛行,終於來到了San Francisco International Airport。

San Francisco International Airport

在此稍微說一下我對United Airline 的感想。


[ 娛樂 ]
話說上機後,我才發現原來坐椅背並未付有螢幕,只有在走廊上才有一台台的小螢幕。換句話說,接下來的12小時都不會有任何個人娛樂可以提供... 這也是我始料未及 :( 還好自己有帶備notebook 跟手機...

走廊上有一台台小螢幕

[ 餐飲 ]
United Airline 提供的飛機餐確實是舉世無雙的難吃 ~_~
尤其是那午餐的蕃茄意粉,整個底部都焦掉了是什麼玩法?應該很難再遇上這樣難食的飛機餐了。不過既然不用錢就得來的機票,我也不應該抱怨些什麼吧 :P

世界級的「美食」

[ 衛生 ]
廁所尚算乾淨,坐位也算乾淨。沒什麼可以挑剔。

[ 服務 ]
整體來說,機上的服務員的態度是友善的。我問跟其中一個空少要了兩次水,他都面帶笑容的說好,這已經很不錯了。

結論是,以HKD 6000多的票價來說,就算要補錢,我還是會選擇CX -_-




下飛機以後,出關前當然要給CBP Officer 審查一番。他問的問題,像似來美國做什麼?來多少天?Google Local Guides Summit 是什麼?跟Google 是什麼關係?帶了多少錢來?之類的。反正如實回答很快就可以出關。

到達出境大堂後,因為只有我一個人反而不知道接下來要做什麼... 想了陣子還是先到住宿處放下行李吧!這次我選了 Hi Hostel San Francisco Downtown,看它在網路上的評價不錯,而且離Bart 的Powell Street Station 只有大概10分鐘路程。

我先到機場的Clipper card 櫃位買張Clipper card (USD 3)。由於卡本身不含金額,所以需要另外增值才能使用,我自己則選擇增值USD30。我的用後感想是,使用Clipper card 來坐車確實會比較方便吧,因為我去的地方不多,買pass 又用不著。用了這卡後,至少我不用掏零錢來買車票。

從機場到Powell Street Station單程要USD9左右。坐40分鐘Bart 就到了Powell Street Station。只是我想不到出了station 後,還要走一段斜路才到hostel。

Hi Hostel San Francisco Downtown
地址:312 Mason St, San Francisco, CA 94102, USA



我對 Hi Hostel San Francisco Downtown 的感想是:

[ 位置 ]
不算是很便利,畢竟要拖著行李走上斜路也是有點辛苦。

[ 環境 ]
因為對著大街,隔音沒有很好,晚上會有點吵。

[ Wifi 速度 ]
一般。試過在hostel 內出現沒有訊號的情況。

[ 房間 ]
我住的是4女生房間,感覺上房間的衛生程度算是還可以吧。床舖還算乾淨的。

房間的一角

[ 早餐 ]
Bagel、果醬、cream cheese、咖啡跟果汁任飲任吃。

下圖那些熱食都是在超市買的。一個人根本吃不完,尤其那份厚pizza,本來已經覺得它有點過咸,而且越吃越感到油膩。
只有那小塊Apple pie 才叫好吃,而且只有USD2.5左右。


晚上順利的Yumi-san 會合。期待後面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