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必備【360 相機】- Ricoh Theta S 世界都圍著你來轉

經過幾番爭札,最後還是在 Amazon買了 Ricoh Theta S - 連運費約 HKD2790. 不是沒想過其他牌子,但 Samsung 360 實在不太親民。不是說它的價格,是指它只對應自家某幾款旗艦機呢!好吧,我放棄了。
話說回來,自從前天收到 Theta S後,每到午飯時間,下班後,甚至上班前,我都在拍呀拍。試了各種的設定,就是想去旅行時,再多一些新玩法 :D

 先來看看不專業開箱文 lol





▽ 經 Amazon iPracel 的送來的parcel。共等了6天時間,比我想像中快呢!





▽ 原裝盒就這個樣子。




▽ 盒子的design不錯,不停重覆的對我說「我是Ricoh 的Theta S」lol



▽ 登登登~ 手感很順的鏡頭來了:D


不專業開箱文到此完結。詳細的試後報告會另外補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