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5 Singapore #Day 3 - [#小印度,#Telok Blangah Hill Park,#Mount Faber Park,#亞坤]

無敵放晴的一天!! 快快樂樂的對著綠草如茵的公園~ 雖然真的好熱啊, 走到最高點的位置, 我猜有35度吧?...總之就是熱到暈的一日XDDD





一大早起來去吃早餐~又到了Whampoa Drive 91。這天也是大放晴的一天! 早餐來個LAKSA麵是常識吧 :P 這碗充滿椰漿香氣的LAKSA,作這天美好的開始!



走到Forest Walk 的盡頭後,我們又折返到起點,往相反方向走到 Henderson Waves 到Mount Faber Park。Henderson Waves是一條 274m 長的橋,連接 Mount Faber Park 至Telok Blangah Hill Park。



一個美好的早上,看到美好的風景,心情也變很好好啊!走到地面朝Henderson Waves一看,真的好壯觀!我非常喜歡這裡!















不過因為太熱的關係,我們先到附近的體育館稍作休息,就在那裡看到一間亞坤,當然要品嚐一下亞坤的Kaya Toast。 好鬆脆的多士,好香甜的Kaya醬,中間還有一片牛油,比toast box 好吃多了!



得到充分的休息後,我們就搭巴士到小印度。一個充滿色彩,美麗,活潑的地方!這裡的房子,在猛烈的太陽下,顯得格外耀眼。







因為天氣太好的緣故,我們實在熱到不行,而且小印度每戶商店都會點燃香薰。我實在受不了在烈日下,仍要身處於濃煙滾滾的地方。好美麗的地方,好可惜我要先行暫別了。在去Bugis之前,先到 Dhoby Ghaut的商場吃飯。我們各自點了個椰槳雞飯,至於味道是還可以啦!普普通通的。另外還點了個彩色紅豆冰。由於兔子不吃的關係,我就一個人啃了... 冷到牙都痛 :(





吃完中午飯後,本來打算在商場逛逛的,誰知道突然傳來一股濃烈刺鼻的「燒膠味」。由於我對這種氣味甚為敏感(事實上我對一絲微弱的氣味也很敏感!)那種氣味害我快要吐了,我立馬從4樓走到2樓去。想不到氣味越來越濃烈,我快憋不住氣了!我不管一切就飛奔到MRT入口處去... 心有餘悸啊...



帶著不舒服的感覺到了Bugis... 在Bugis 也沒有逛多久就回去Novena 吃晚飯了。



在NOVENA 這晚餐就吃得好了! 香蒜雞比中午吃的那個椰槳雞好多了!有點微辣的雞,配白飯真是一流!那個配菜也很妙!是酸辣薯仔絲,實在開胃!吃完這餐飯,立即掃走了中午的霉氣!



吃過晚飯後,又到了我心愛的榴槤路邊攤吃榴槤。看到後面的榴槤山,真令人心情愉快呀~果然,在新加坡,只有這裡才讓我最最最放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