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5 Singapore #Day 1 - [#聖淘沙,#Sentosa]

一個赤道附近的國家,真的很熱!! 這股熱也是新加坡人的熱情! 這幾天幾乎都是大晴天,真的很感謝上天給我這麼美麗的天氣。最開心就是我這個榴槤狂熱份子,終於可以大吃特吃,而不被人說臭lol




第一天,下機後就先乘搭MRT 到Novena,出來後還要走20多分鐘的路。今趟旅程只有入住一間酒店 - Fragrance Hotel - Rose

房間的空間還可以,只是沒有雪櫃,這就不太方便了。

Fragrance Hotel - Rose
地址: 263 Balestier Road Singapore 329715


放下行李後,就立即出發往Sentosa。



到達Sentosa後,感覺這裡好美麗,好適合待上1~2天。慢慢地走在沙灘上,很自由自在。沙子沒有很幼,海水也沒有很潔淨,不過她仍是獨特的。
世界上沒有一模一樣的地方,每個地方也有她可愛之處。在這裡,我強烈感受到Summer and sunshine 的快樂!







我沒有去游水,反而在噴水池那邊玩得樂不可支。被水噴灑著時並不感到熱,只是過後就...天啊! 有點頭暈啊, 哈哈~



穿過吊橋,我們走到最南面的小島。吊橋是我最喜歡的位置,好好玩喔!走在吊橋上看著下面的海水。感覺不是驚險, 而是好有趣!





後來因為前一晚坐凌晨機的關係,累到要找shuttle bus 上車睡覺 (加上有冷氣),迷迷糊糊到了環球影城。不過我沒有進場,是我沒有興趣丫~ 只有在門外拍拍照就算了。







中午就在老曾記買了些炸物小食來填填肚,味道確實不錯。這兩件炸串物,吃起來香脆鬆軟。有時候,小食代替正餐,更能感受當地的風味!





Old Chang Kee 老曾记
地址: Beach Station, 50 Beach View #01-K7 s098604 (Sentosa)

話說Sentosa 這裡有很多來自不同國家的旅客。在乘搭The Sentosa Express 的時候,我們就遇見了一個印度人家庭。他們一行三人,似乎是為了看魚尾獅而來。當他們看到我手上拿著觀光冊的時候,就問我怎樣去魚尾獅像。還好我之前看了一下位置 :D 告訴他們位置後,我順便也把觀光冊給他們 :P 反正我們兩人是那種愛隨性亂走的旅人XDD



玩了一整天,又熱了一整天。
5點多回到酒店附近吃個飯。說起這個名字,我常常會唸了「人肉骨茶」,真是罪過 :P 至於這間的肉骨茶,我自己就覺得胡椒味很重,而且辣味也很重。整體上是合我口味的!一啖油條,一啖飯,再來一啖肉骨茶,真是人間極品 :D



Founder Bak Kut Teh Restaurant 發起人肉骨茶
地址: 347 Balestier Rd, New Orchid, Singapore 329777


就在酒店回程路上,在看到了一檔賣榴槤的露天攤。一心要吃榴槤的我,當然就不客氣地買了一盒價值SGD2的榴槤,再坐下來慢慢品嚐!大8點左右就回酒店休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