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5 Singapore #Day 4 – [#福康寧公園, #烏節路, #義安城, #克拉碼頭, #松發肉骨茶]

說來5天的行程,事實上只有完整的4天。基本上第5天我是坐7am的飛機回香港...
總結一下,這趟新加坡的旅程玩得很快樂。這裡的人很多都不錯,在Sentosa 遇上了友善的印度家庭;在第4天遇上了好客的華人的士司機。


短短的幾天,印象最深刻的,絕對是榴槤檔的哥仔!因為我連續三晚都去了吃榴槤,他已經認得我了!哈哈。臨離開新加坡前,我沒有把錢用完,因為我覺得我還會再去的:)




早上到了Tiong Bahru找吃的,原本我們預定這天早餐要到Dhoby Ghaut吃的,可是發生了燒膠味事件後,我不想再去了...

然而,Tiong Bahru是意外行程,因此,我們沒找到大型的Food Centre,反而找到了當地屋村的熟食中心。
炒菜頭粿-黑。因為不知是什麼東西情況下買來試試,不錯吃喔!像蘿蔔糕般的,而且有加蛋跟辣味,非常惹味!好吃!另外,那蝦撈麵也好好食!蝦肉很爽口,配上彈牙的麵,真不錯!





當我們離開Tiong Bahru時,在MRT 入口聞到一股異常的臭味,而我們又想不到,竟發現有一團「被踩過的人屎」在地上........WTF,真是百年難得一遇!別過那團屎後,我們朝下個目的地出發 - Fort Canning Park。不要懷疑, 我對主題樂園真的沒太大興趣。這次沒有去新山的Legoland 也沒有去Universal Studio... 我比較喜歡走公園或者郊外。









在Fort Canning Park 玩得好高興,也拍下了不少「白痴照片」 哈哈!之後我提議再到小印度一轉。回到小印度,感覺多好!沒有猛烈的太陽,溫度稍微降了點,我體力還支撐得住!(說得真誇張XDD)







中午到了烏節路吃飯,本以為有什麼可以看看...唔,我對購物實在提不起勁。倒是在義安城美食街吃的咖哩有驚喜! 結果,在烏節路待了45分鐘後就走了...





既然沒安排其他行程,乾脆先回酒店把行李打包,準備晚上Check out 到機場過一晚。還不是為了之前order 的pandan ciffon cake.. 因為我們乘隔天早上7點的飛機回香港,solo 沒有那麼早開店啦! 我們預計10pm 時到機場先取蛋糕。

行李都收拾好後,晚一點的時間就到了克拉碼頭。除了品嚐了松發肉骨茶,也欣賞了夜照呢~之後匆匆忙忙回到酒店,洗個澡,換個衣服就離開往機場去...







松發肉骨茶
地址:11 New Bridge Road #01-01 Singapore


在機場過晚的一夜,真!難!頂!又冷又嘈又亮,根本睡不著,我回到香港時,整個人的精神超差的:(

總結來說,新加坡是一個吸引人的地方。酷熱,但我很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