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月 挪威&瑞典 [奧斯陸 Oslo] - #Day 9-12 Café Nova,Citybox Oslo

回到Stockholm 後,過了一晚,又飛回去Oslo。隨後幾天,待在Oslo 市中心悠悠閒地過。



早上起來,天陰陰下的Gamla Stan 更有味道。
到了附近的Cafe 吃個早餐。實在豐富得很:) 看著窗外的地下管道工程,吃著菠菜三文魚批&沙拉,還有肉醬千層麵...真愜意呀。







Café Nova
地址:111 29 Stockholm, Sweden

11am終於等到古董飾物首店開門。在LAST ORDER 情況下,我買了個古董胸針跟頸鍊。這個錢花到我看到帳單都傻了~_~



大出血後,我們到T-Centralen 搭巴士到機場,要跟Stockholm 說再見了。回到Oslo後,接下來幾天都住在Citybox Oslo
Citybox Oslo
這間hotel是我在整趟trip 中住得最好的。它的地理位置不錯,接近巴士、火車總站,也接近市中心。另外,房間整潔,而且床舖都很乾淨。有一晚在睡夢中,我還以為自己在家中...哈

難怪在AGODA上有很不錯的評價。這裡的公共空間超大,也很舒適,若買食物回來吃也是不錯的選擇!





這裡還有飲料機,跟食物機。我們在飲料機買了好幾次熱朱古力XDDD 熱水也是隨意使用的。





Citybox Oslo
地址:Prinsens gate 6, 0152 Oslo, Norway

在lobby 旁就有間cafe,我們這幾天的早餐都在這裡吃。我幾天都是吃這款麵包,雖然麵包真的是非常硬,但配上厚厚的mozzarella cheeses , 帶鹹香的火腿片跟清新的豌豆苗,卻出奇地合我胃口呀:D

話說這裡的早餐有兩種,NOK69的是咖啡配餅乾/曲奇,而NOK89則是咖啡配三文治。因為我們都不喝咖啡,所以只單點三文治(NOK69),然後再去飲料機按個Hot chocolate (NOK15)就好啦。再省錢點的,直接在cafe 裡倒水喝,免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