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月 挪威&瑞典 [Kiruna] - #Day 8 基律納教堂 Kiruna Kyrka

2016/2月 挪威&瑞典 #Day 8 - [基律納教堂,Kiruna Kyrka]


自己一個在Kiruna 市中心散步,拍下了不少剎那間的感動。


原本想一大早到Ice hotel 參觀,結果怕趕不及巴士跟飛機,也不想放棄附贈的早餐下,乖乖待在Kiruna 市到中午。

Hotell Samegård 提供的早餐是自助形式,於是我試著把乳酪跟牛奶混一起,再加堆麥皮吃XDD 出來的味道很好呀!! 其他還有芝士片、麵包、餅乾跟果汁等等... 簡樸的食物,加起來就是很豐富健康。



吃過早餐,我就到接待處繳房錢。這裡是不收信用卡的,所以要準備好現金。

Hotell Samegård
地址:Brytaregatan 14, 981 43 Kiruna, Sweden

收好行裝就到遊客中心去寄明信片。因為時間還早,而且天氣很晴朗,於是我就自己一個人到外面去拍照。



漫無目的四處走的我看了下地圖,看到附近有座教堂,想說走去看看吧。在沒有預期的情況下來到了「基律納教堂」(Kiruna Kyrka)。


這座古老的教堂是在1970年建造,而且是一座用純木頭打造的建築物。難怪一進去就感到很溫暖。




參觀完教堂後,又再次回到街上四處走動。無意中在牆上發現一些「血掌印」。


走了一會,看到了 MAXUS Rocket


接著下午時份就坐飛機回Stockholm。晚上又到了 Magnus Ladulås 吃晚餐!我還是點了煙三文魚XDDDD


Magnus Ladulås
地址:Österlånggatan 26、111 31 Stockholm、Sweden


這晚回到Gamla Stan 入住 Archipelago Hostel Old Town。我個人真的不推薦這間hostel。二人房又窄又細,每人一晚也需SEK200多,還有要額外收取床舖毛巾費SEK65,而且連公共空間都沒有。早知我訂返幾天前住過的那間Castanea Old Town Hostel,比這間好太多了!

Archipelago Hostel Old Town
地址:Stora Nygatan 38, 111 27 Stockholm, Sweden



由於第二天上午要起程回Oslo,所以這晚吃完飯後,我自己一個人走去古董店看古董。想不到晚上9點多的Gamla Stan 街上沒有幾個人,太多數人都在酒館喝酒吃飯。說真的,天寒地凍走在沒人的古舊街上,真的有點陰森XDDD 走過大街小巷後,終於來到了一直想看的古董店。拍了幾張照,趕緊回hostel 洗澡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