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2 九州 Day 1 - [福岡 (ふくおか), 博多]

2012/2 九州 Day 1 - [福岡 (ふくおか), 博多]


隨著出國外遊的次數增加,看到這個班次牌子也倍感親切。想起當時的我,懷著興奮的心情等上飛機,哈。



我們很早就到了機場。當天的天氣一般。不過沒關係吧!反正上萬尺高空後就會看到陽光。果然,起飛後才一下子就看到蔚藍色的天空,漂亮得像個理想中的天堂。

這次我們乘搭香港快運往福岡。啊!又是香港快運啊...小飛機一枚。餐點也都OK啦,最棒還是哈根大師的雪糕!

上飛機前被空姐詢問能不能幫手做個問卷。我很樂意呀!接著就填填寫寫,還有吃吃飛機餐,不經不覺兩小時半過去,將快到福岡空港了!







到達後,一下機就看到了雪!下雪了!很興奮的叫了出來...其他一同下機的乘客也轉頭去看看雪XD 然後趕快取行理去!因為時間有點急趕(趕著去購物),所以要盡快到市區。





福岡空港離博多很近,兩個站就到了。到達博多車站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去劃接下來幾天都用上的JR 座位。

聞說自由席有機會沒座位,避免發生如此情況,還是乖乖地去劃位吧! 事前上網查詢過有中文的服務台,因此,一到達後就趕快找找會說中文的服務員。



本來我們定的時間大多都有位子,除了第三天往長崎的要分開不同車卡 |||一開始是有點擔心啦,不過沒辦法,太晚去就少了時間在長崎逗留。

一切都辦妥後,就去了CHECK-IN。這次我們也選コンフォートホテル博多 (Comfort Hakata) 。就是因為wifi 跟附早餐,哈哈!放下行理後就去吃飯。

コンフォートホテル博多 (Comfort Hakata) 
地址:日本福岡県福岡市博多区博多駅前2-1-1

途中還看到很誇張的甜品DISPLAY...可惜都不便宜呀!



這晚,我們在美食街隨便找間日式餐廳吃晚飯。來到日本我都比較想吃和式料理呢!我被這間博多鯛めしと日本料理 石蔵門外的擺設吸引了XDDDD





我點的是天丼SET~ 非常可口的天婦羅,而茶碗蒸很幼滑。吃飽後體力充沛!

博多鯛めしと日本料理 石蔵 
地址:日本福岡県福岡市博多区博多駅中央街1-1
博多デイトス B1F あじわいすとりーと

經過瘋狂式購物與奔走,回到酒店後整個人都累到不行了。打開窗簾卻是醉人的夜景,今晚好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