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 東京 #Day 2 - [#箱根] 上

第二天,一大早就坐「小田急ロマンスカー」到箱根湯本駅,這次我還特地訂了「前展望席」呢!




看清好時間後,就往「前展望席」去,進了車箱後才發現沒有多少空位能放置行李。勉強放好後,便坐下來。





發車了!



因為很早就出發,我們購買了餐車出售的便當。坐鐵路,當然要選了鐵路便當啦:D 其實便當沒有很好吃,畢竟天氣冷,便當也是冷的,自然就不太對口味~_~





這次約個多小時的車程裡,最開心是安坐在展望席上,看著那180度的景觀,真不錯!由其是接近箱根時,還可遠望富士山呢!真好:D

8:30am - 箱根湯本駅到著!真快呢!終於來到EVANGELION 的聖地 - 第三新東京市~箱根 :D 先來去買張箱根Pass, 再開始我的「エヴァンゲリオン箱根補完計画」!
從車站下來已看到綾波了!心情非常興奮!因為「えう”ぁ屋」9:00am 才開,我當然先到處拍拍照囉!而車站是必拍的景點之一!









9:00am えう”ぁ屋 準時開店!是1:1 綾波耶!!實在好興奮!

箱根湯本 えう”ぁ屋
地址:神奈川県足柄下郡箱根町湯本707−1
営業時間:9時~18時





瘋狂拍照後,我們往溫泉旅館出發。這次入往的是「箱根パウエル」,是我在 Jalan上訂的。

從箱根湯本駅出發,我們要乘搭箱根バス T號桃源台(とうげんだい)線,3號巴士站就在箱根湯本駅的外面,很好找的!



整個路線:箱根湯本駅→宮ノ下→仙石→パレスホテル箱根前→南温泉荘→公園管理事務所前(到著)

箱根パウエル
地址:神奈川県足柄下郡箱根町仙石原1244




放好行李後,前台提醒我們,晚餐時間在6:00pm,要準時哦!之後我們便出發,徙步走到桃源台。沿路的風景真的美的很!









走了10多分鐘的路,終於來到了「桃源台」,也看到了芦ノ湖(あしのこ)!





來到桃源台,看到芦ノ湖後,腦海已浮現出第五使徙在湖上出現的情景!哈哈

第一站,我們先從桃源台搭吊車(箱根ロープウェイ) 上「大涌谷駅」。一路上遇上三個關西來的男生,我們同坐一個吊車裡,他們七嘴八舌,聊得很起勁、很高興的樣子。別人都說關西人性格大喇喇的,我倒是滿欣賞他們不造作的個性:D 他們看我兩個外國人,還很熱心地提出幫我們拍合照。我又怎好意思拒絕!?XDDDD 沿路風景真不錯,加上天氣晴朗,真的很棒!







來到大涌谷後,肚子都快餓扁,看到附近有家咖哩店,想也不想就衝進去XDD 店員還幫我們安排坐在窗口位置,整個大涌谷的景色映入眼簾,超棒的!
他們的咖哩也很好吃呢!我點的是最傳統的炸豬排咖哩飯,也是我最喜歡的日式咖哩飯。

大涌谷駅食堂
地址:神奈川県足柄下郡箱根町大涌谷駅2階
營業時間:0時~16時



我們都吃飽後,就到外面四處逛逛。其中一處看台,可清晰看到富士山!我趕緊來拍幾張照~好美的白雪!接著我們跟著人群走,看到一個個正冒著白煙的小孔,火山嘛...:)











走了個多小時後,看到有檔賣黑冰淇淋,好像很有趣呢!我們就買了一支來吃吃,我們買的是士多啤梨味哦!好好吃!還吃到果肉的呢!天寒地凍就是要吃冰!XDDDD



上半篇完。下半篇待續。